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该不该买年金险?如何选择相对优秀的产品?

年金险,通俗来说,就是我们先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的保费,到约定的年限,再从保险公司按期领钱。虽然是保险,但不管治病救命,只管理财。

2020-02-23

保险的缴费期限还有这么大讲究,你了解吗?

很多人在说到保险这一问题时,大都已经认识到了其重要性。但是对于应该在什么时候购买保险,却犹豫不决。

2020-02-23

少儿意外险如何挑选?要注意什么?

小孩子天性好动,作为家长,也不能24小时的进行监护,加上自身孩子的安全意识比较薄弱,自我保护能力又差,不能正确的分辨危险情况,所以儿童发生意外的概率还是非...

2020-02-23

除了货币基金,还有哪些收益稳定且风险小的理财产品?

自从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路走低以来,就一直有小伙伴在后台留言问小编,有没有一款风险小且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。

2020-02-23

很多朋友问小沃是否有好的返还型重疾险推荐,买给父母尽尽做儿女的孝心

网上经常有一些“史上最全”、“比对百家”之类的豪情壮语,但我觉得,如果真从用户角度出发去说说保险那点事,一是要让人能听得懂,二是别软性营销,理念灌输清楚...

2020-02-23

买对保险有多难,看看这些容易忽视的问题

保险很复杂,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踩坑买错,不过我们仍然能通过掌握最基本的原则,来避免被人误导,一起来了解下。

2020-02-19

“未富先老”的80、90后,将来该如何养老?

新闻媒体天天说养老,其实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是啥意思?真的就是给让老人在公园转悠转悠、下盘棋享受人生就是养老吗?

2020-02-19

定期费率创新低!大黄蜂时光机少儿重疾好在哪?

每一位小孩都是父母的心头宝,舍不得他们受到一点伤痛,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,许多家长都会给孩子买健康险,不仅是保障孩子,也是家长的一颗定心丸。

2020-02-19

每位妈妈的专属保障!你必须得看

最近我发现了很多想为早产宝宝买保险却无从下手的宝妈们,鉴于感受到了宝妈们的呼声,所以今天我就跟大家聊一聊早产儿、母婴孕产责任险的事!

2020-02-19

除了意外险,哪些保险能保猝死?

现代人长期为事业奔波,作息不规律,猝死越来越多地发生在我们身边,很多平常身体健康的人,短短几小时内就轰然倒下,实在是令人扼腕和后怕。

2020-02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保通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